马大师赛刘雨辰组合挥霍赛点被淘汰 翁泓阳遭逆转

马大师赛刘雨辰组合挥霍赛点被淘汰 翁泓阳遭逆转
2022年07月05日 22:03 新浪体育
刘雨辰/欧烜屹刘雨辰/欧烜屹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结束首日争夺,国羽有喜有忧。陈清晨/贾一凡带领三对女双闯过首轮,刘雨辰/欧烜屹在浪费了2个赛点后惜败被淘汰。翁泓阳在男单资格赛惨遭逆转无缘晋级正赛。

  男双首轮里刘雨辰/欧烜屹遭遇赛会2号种子日本的保木卓朗/小林优吾,刘雨辰/欧烜屹在先丢一局后反攻,他们决胜局里16比18落后时连得4分反超拿到赛点。可惜刘雨辰/欧烜屹没有把握住机会,日本组合连赢4分获胜,他们以2比1(21比18、22比24、22比20)淘汰中国组合。男双还进行了资格赛,梁伟铿/王昶顺利获胜晋级正赛。

  女双首轮国羽有三对组合赢球晋级。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21比17、23比21)战胜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林秋仙。杜玥/李汶妹以2比0(21比17、21比12)击败队友张殊贤/郑雨。刘玄炫/夏玉婷也顺利获胜晋级。

  首日还进行了男单资格赛,国羽喜忧参半。孙飞翔和翁泓阳都在首轮赢球,第二轮里孙飞翔再次获胜进入正赛,翁泓阳则以1比2(21比5、17比21、13比21)败给马来西亚的梁峻豪被淘汰。

  混双资格赛里,冯彦哲/林芳灵以0比2(10比21、17比21)输给丹麦组合泰尔里/玛格伦德。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