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雅思收获24连胜闯入决赛 黄鸭落败止步四强

大马赛雅思收获24连胜闯入决赛 黄鸭落败止步四强
2022年07月02日 15:18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混双半决赛,中国队一喜一忧。郑思维/黄雅琼收获24连胜闯入决赛,王懿律/黄东萍三局落败止步四强。

  郑思维/黄雅琼在半决赛里遇到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鲍杰,这对丹麦组合在晋级道路上淘汰了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首局双方打得很胶着,比分一直紧咬着,雅思组合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他们以21比18先下一城。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乘胜追击,他们早早拉开比分领跑,21比8,他们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晋级。

  另一场半决赛里,王懿律/黄东萍与头号种子泰国的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激战1小时14分钟打满三局,黄鸭组合在决胜局没能咬住比分被对手拉开,他们最后时刻无力实现翻盘,最终以1比2(21比23、21比19、14比21)不敌泰国组合无缘决赛。

  这样,郑思维/黄雅琼将与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争夺混双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