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陈雨菲轻松晋级 国羽两对王牌混双携手过关

印尼赛陈雨菲轻松晋级 国羽两对王牌混双携手过关
2022年06月15日 23:06 新浪体育
陈雨菲陈雨菲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第二天的比赛,中国队表现不俗,有多人赢球进入第二轮。赵俊鹏轻松获胜晋级,陈雨菲闯入女单次轮,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一同进入混双第二轮。

  身处下半区的赵俊鹏成功压制住荷兰的卡尔乔维,他用时30分钟以两个21比11轻松获胜晋级。丹麦的格姆克表现不俗,他经过1小时22分钟的鏖战以2比1(21比19、19比21、21比14)爆冷战胜2号种子桃田贤斗。同样被爆冷淘汰的还有8号种子拉克什亚-森,他以0比2(10比21、9比21)输给印度的普兰诺伊。

  女单赛场,4号种子陈雨菲以2比0(21比10、21比17)力克韩国的金佳恩,张艺曼赢得更为轻松,在首局13比6领先时她的对手凯特松退赛,张艺曼直接晋级。其他比赛里,戴资颖、奥原希望、因达农等种子球员纷纷晋级。

  国羽男双独苗刘雨辰/欧烜屹发挥得相当不错,他们以2比0(21比17、24比22)淘汰2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女双的张殊贤/郑雨以2比0轻取印度的布哈特/加塔姆。

  混双国羽有两对组合晋级,2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21比17、21比19)战胜队友郭新娃/张殊贤,王懿律/黄东萍经过1小时13分钟的激战以2比1(13比21、21比19、26比24)险胜新加坡的许永凯/陈薇涵。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