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汤尤杯成绩令我意外 被陈雨菲表现感动

傅海峰:汤尤杯成绩令我意外 被陈雨菲表现感动
2022年05月25日 21:20 新浪体育
傅海峰:汤尤杯成绩令我意外 被陈雨菲表现感动傅海峰:汤尤杯成绩令我意外 被陈雨菲表现感动

  北京时间5月25日,新浪体育连麦节目《冠军会客厅》连麦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傅海峰更多抱持着鼓励的态度,并表示陈雨菲在尤伯杯决赛与安洗莹的比赛令他激动,这种精神是队伍最需要的;同时还强调不要把失利当成失败,而需要当成一次宝贵的经验。

  傅海峰:其实成绩在我看来还是挺意外的,但不能否定球员们的努力,陈雨菲的表现感动了很多人,我看球那么久,好久没那么激动,特别是决赛陈雨菲与安洗莹的比赛,拼到最后逆转获胜,这就是精神,是队伍最需要的。

  我觉得不能输一场就否定她们的实力,要相信她们,支持她们。我第一次去打汤杯也输球了,这都是成长的代价,是需要经历,不要把这次失利当成一次失败,把一次失利当成宝贵的经验。

  现在还有疫情影响,比如积分清零,对老队员不公平,年轻队员连比赛都报不上,给队员造成了很大压力。世青赛和亚青赛全部取消,导致年轻队员缺少了很多锻炼机会。混双项目都要一切从头开始,一些青少年队员少了很多的比赛机会,队伍在海外备战实属不易,这都是从客观的角度去说的。(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