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拆开雅思为了保护他们 坚持核心打法不放松

张军:拆开雅思为了保护他们 坚持核心打法不放松
2022年05月25日 21:07 新浪体育
张军:拆开雅思是为了保护他们!张军:拆开雅思是为了保护他们!

  北京时间5月25日,新浪体育连麦节目《冠军会客厅》连麦中国羽协主席/奥运冠军张军。目前张军在泰国清迈的训练基地与队员们一起训练备战。在谈到现在的女双和混双时,张军肯定了凡尘组合和雅思组合的实力,同时也表示教练组一直在“帮助”她们去改进不足、持续保持竞争力。:

  陈清晨/贾一凡虽然在东京奥运会决赛中无缘金牌,但她们的实力还是在的。当然,陈清晨发球的问题,还有进攻的强度,教练组已经发现了她们的问题,仍在帮助她们去改进。

  另外,要相信夏煊泽的能力,我们也有计划请老的功勋教练为国羽男单来把把脉。

  至于混双,拆开雅思组合是为了保护他俩,其实他俩最初就是由我来组的,最初郑思维是和陈清晨搭档,黄雅琼和鲁恺配,那时候我们混双占据世界前二,后来经过研究决定让郑思维和黄雅琼组对。雅思丢掉奥运会、世锦赛之后可能面对的压力比较大,拆开之后能让对方感受到队友的好,现在他们重组之后能够有更好的心态,水平也还在顶尖行列。

  总而言之,我们要坚持中国队的核心打法,坚持抢攻等打法。训练方法要创新,安赛龙在迪拜的训练营就在找陪练,这是值得我们借鉴的。(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