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凡尘横扫轻松晋级 男单新锐连胜两场进正赛

泰国赛凡尘横扫轻松晋级 男单新锐连胜两场进正赛
2022年05月17日 22:35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泰国公开赛开拍,中国队在首日有喜有忧。陈清晨/贾一凡、张殊贤/郑雨顺利获胜晋级,杜玥/李汶妹先赢后输遗憾出局。

  国羽这次共有四对女双组合参赛,三对组合在这个比赛日亮相,最终有两对组合晋级。作为赛会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已从上周尤伯杯决赛的失利中逐渐恢复,她们只用了24分钟就以2比0(21比13、21比4)轻取乌克兰的斯托莉亚伦科/扎尔卡。张殊贤/郑雨耗时36分钟以2比0(21比15、21比11)淘汰一对东道主组合。

  杜玥/李汶妹遗憾出局,她们与6号种子日本的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激战1小时1分钟,杜玥/李汶妹在先胜一局后没有守住优势,她们连丢两局以1比2(21比18、15比21、10比21)不敌日本组合被淘汰。同样在首轮出局的还有3号种子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她们在德比战里0比2(18比21、11比21)不敌白荷娜/李幽琳。

  这个比赛日还进行了几个项目的资格赛。李诗沣在男单资格赛连胜两场拿到正赛资格,梁伟铿/王昶也轻松获胜晋级下一轮,冯彦哲/林芳灵则在混双资格赛以1比2(16比21、21比19、18比21)惜败给一对印尼组合。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