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中国队5比0横扫阿尔及利亚 两战全胜提前出线

汤杯中国队5比0横扫阿尔及利亚 两战全胜提前出线
2022年05月10日 18:15 新浪体育
李诗沣李诗沣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22年汤尤杯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在汤姆斯杯拿到小组赛两连胜,提前从小组出线。在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里,中国队五场球均顺利拿下,他们以5比0横扫对手。

  中国队首场对阵法国队时遇到一些麻烦,但他们仍顺利横扫对手。第二场迎战阿尔及利亚队,中国队对出场阵容有所调整。赵俊鹏出任一单,李诗沣和翁泓阳打二单、三单。两对双打组合是刘雨辰/欧烜屹和任翔宇/谭强。

  赵俊鹏在首场迅速占据上风,他牢牢控制着局势,耗时31分钟以21比11、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阿尔及利亚队的曼默里,中国队以1比0领先。曼默里还要兼任球队一双,所以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单打,第三场是两队二双的较量。

  李诗沣在第二场几乎没有遇到挑战,他耗时28分钟以2比0(21比7、21比10)轻取贝拉尔比,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任翔宇/谭强以两个21比4轻取阿尔及利亚的拉保尤/欧切夫恩。场上比分变为3比0,中国队提早确保胜利。

  最后两场比赛,翁泓阳、刘雨辰/欧烜屹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他们均以2比0取胜,中国队以5比0横扫对手。中国队在小组赛拿到两连胜,提前确保小组出线。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