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国羽男单喜忧参半 桃田贤斗再次遭遇一轮游

亚锦赛国羽男单喜忧参半 桃田贤斗再次遭遇一轮游
2022年04月27日 19:58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桃田贤斗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022年羽毛球亚锦赛继续进行,国羽男单喜忧参半。李诗沣和翁泓阳一同赢球携手晋级,孙飞翔和雷兰曦均在苦战三局后惜败被淘汰。头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同样在首轮被淘汰。

  李诗沣对阵5号种子拉克什亚-森。前两局双方战成1平,拉克什亚-森在决胜局逐渐发力拉开比分,不过在17比10领先时他失误增多,李诗沣连得7分追平。森又拿1分,李诗沣保持强势回敬3分拿到赛点,最终他赢下决胜局以2比1(12比21、21比10、21比19)获胜过关。

  另一场首轮比赛里,翁泓阳耗时51分钟以2比0(22比20、21比17)淘汰新加坡的郑加恒。首局比赛里郑加恒以20比15率先拿到局点,翁泓阳这时掀起绝地反扑,连追7分逆转拿下。

  孙飞翔首轮遭遇3号种子李梓嘉。首局两人多次战平,领先权几度易主,在18比19落后时孙飞翔连得3分以21比19逆转赢下首局。可惜之后的比赛里李梓嘉逐渐掌控局势,他顶住孙飞翔的多次冲击,以两个21比14连扳两局,从而以2比1逆转淘汰孙飞翔。

  雷兰曦遇到8号种子日本的常山干太。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决胜局里雷兰曦在17比11领先的情况下突然失去状态,常山干太连得10分实现逆转,他以2比1(11比21、21比14、21比17)淘汰雷兰曦。

  男单首轮爆出一个大冷门,头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以1比2(21比17、17比21、7比21)不敌印尼的沃多约被淘汰。其他比赛里克里斯蒂、骆建佑等种子球员均顺利晋级。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