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迎来60岁生日 明显发福几乎让人认不出来

李永波迎来60岁生日 明显发福几乎让人认不出来
2022年01月23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爱羽客羽毛球网

  今年9月迎来60岁的中国羽球前掌门人李永波,最近出现在镜头前,他已经明显发福,整个人都胖了好几圈,让人几乎认不出当年叱咤风云的总教练。

  在李永波时代,中国羽球队曾经可以称得上是梦之队。当然,现在的中国羽球队,距离巅峰时期已有明显下滑。

  中国羽球队最巅峰的时期,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时出人意料地包揽5个项目的金牌,书写一段传奇。

  那时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是李永波。李永波也称得上是中国羽球的教父,在李永波的管理下,中国羽球队取得一系列成绩。

  李永波曾说过,他要培训出100个中国世界冠军,遗憾的是,他差一点完成目标前就下课了。

  今年已经59岁的李永波,早就离开总教练职位,他的近况如何,非常受球迷们关注,而近日李永波就出现在镜头面前。

  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李永波变化非常明显,已经发福,整个人都胖了好几圈,身材已经严重走样,更直接的一点就是李永波现在已有双下巴。对于这位当年叱咤风云的总教练,没想到变化的这么明显,这让很多喜欢李永波的球迷唏嘘不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