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重谈08年奥运会失利 最感谢体育部长的鼓励

李宗伟重谈08年奥运会失利 最感谢体育部长的鼓励
2022年01月20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爱羽客羽毛球网

  2022年1月18日,李宗伟发文重谈08年奥运会失利,感谢了当时鼓励他的体育部长。

  很多人问,李宗伟如何能够承受世界大赛最后阶段的一连串失利。李宗伟的回答是:“马来西亚各界的鼓励”。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林丹的土地上……决赛。我以 21-8、21-12惨败。有一段时间,我质疑过自己。“或许这就是我的宿命。” “李宗伟还能继续为马来西亚争光吗?”

  然而,在颁奖仪式上升起国旗时,李宗伟却盯着那挂在中国国旗旁的大马国旗时心想, “让我试试。只要可以,李宗伟会继续努力……尝试把马来西亚国旗挂在最高处”。

  在与我心爱的家人聊天之后,回到更衣室。教练拿出手机“李宗伟,接这个电话”。

  “谢谢宗伟。不要放弃。整个马来西亚都感谢你的牺牲,不要放弃”。这是当时的体育部长拿督斯里伊斯梅尔萨布里的电话和信息。

  这种鼓励对马来西亚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

  今天,李宗伟祝 Datuk Seri 60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拿督斯里伊斯梅尔萨布里。你是崇伟备受赞誉的领导者。愿马来西亚在你的领导下继续进步、坚实和繁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