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杜:击败戴资颖并非不可能 谁能赢就看当天表现

辛杜:击败戴资颖并非不可能 谁能赢就看当天表现
2021年12月31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爱羽客羽毛球网

  对于两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辛德胡来说,为 2021 年画上句号是忙碌的两个月。从10月的丹麦再到11月的巴厘岛,然后是12月前段时间才结束的西班牙韦尔瓦世锦赛!

  但是,新的一年对于辛德胡来说肯定会更加忙碌,因为她将从 1 月 11 日在新德里举行的印度公开赛开始。除了常规赛事外,今年还将举办两场大型赛事——7 月开始的英联邦运动会和 9 月的亚运会,这使得羽毛球赛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过去几个月很忙,但为了排名和积分方面也很重要。所以,我的体能教练一直陪着我,这样我就可以在背靠背赛事保持健康。”

  这位印度一姐也期待着参加2022年亚运会。“这一直很艰难,因为最近表现出色的所有顶级亚洲球员都将参加。我必须从第一轮开始就保持最佳状态,不会有任何轻松的比赛,”她说。

  辛德胡在今年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八强不敌戴资颖而提前退出了赛场,也吞下交手五连败记录。

  但辛德胡认为击败世界一姐戴资颖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需要根据每个球员制定战略。戴资颖是一个技术娴熟的球员,而像安洗莹或山口茜这样的人则不同。世界前 10 名球员的实力差不多,比赛输赢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谁在当天表现更好,”辛德胡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