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窖1573羽林荟全国总决赛荣耀收拍

2021国窖1573羽林荟全国总决赛荣耀收拍
2021年12月29日 15:12 新浪体育

  历时226天,纵横68城,4000余位英豪竞逐,跨越山海,羽林相逢。12月27日,2021国窖1573羽林荟全国总决赛于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荣耀开赛。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窖公司)品牌推广部部长林志鹏、独得四项大赛(汤姆斯杯、世锦赛、世界杯、全英赛)冠军的世界第一人杨阳、冠军功勋教练李矛、广东省羽协副会长吴锐晓、2008年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男单冠军王睁茗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五大赛区29城晋级嘉宾一起,以球拍、以杯酒,为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浓香羽林盛会。

  以酒为媒,汇聚八方英豪

  羽林荣耀,决胜羊城。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亲临现场为本次盛会致辞。对诸位嘉宾,因缘国窖1573羽林荟项目,远道而来相聚广州表示感谢,对赛事未来发展提出殷殷寄语。

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为活动致辞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为活动致辞

  国窖公司品牌推广部部长林志鹏发表讲话,将国窖1573在品牌推广中,不断跨界高尔夫、网球、羽毛球等绿色运动,让品牌深度融入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初心与坚守娓娓道来。

国窖公司品牌推广部部长林志鹏为活动致辞国窖公司品牌推广部部长林志鹏为活动致辞

  世界冠军杨阳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讲话,他讲到:“让更多人加入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感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是我作为世界冠军的一份责任和义务,也是我和李矛指导还有王睁茗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情,我们也愿意与泸州老窖·国窖1573一起推广羽毛球运动,让更多人打上羽毛球,爱上羽毛球。”

世界冠军杨阳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讲话世界冠军杨阳作为嘉宾代表发表讲话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配有国家级裁判,竞赛方式以城市战队的形式进行抽签分组,设置有全国城市团体冠、亚、季军三个奖项,一场为城市荣誉而战的浓香盛会一触即发。

  豪情满怀,挥拍荣光。在赛场上,来自各行各业的羽球英豪们为城市荣耀激情而战。挥握击拍于方寸地,扣杀斩分于瞬息间,激烈的羽球赛场对抗,让所有参赛嘉宾都大呼过瘾。在世界冠军互动环节中,通过接龙擂台赛、3V3趣味赛的设计,众位嘉宾与世界冠军杨阳、王睁茗近距离交流互动、切磋球技,为紧张激烈的赛场竞技增加了一份轻松愉悦的氛围。

嘉宾们与世界冠军杨阳、王睁茗切磋球技嘉宾们与世界冠军杨阳、王睁茗切磋球技
杨阳(右三)、李矛(中)、王睁茗(左三)为参与趣味互动的嘉宾颁奖杨阳(右三)、李矛(中)、王睁茗(左三)为参与趣味互动的嘉宾颁奖
嘉宾在赛场上展现飒爽英姿嘉宾在赛场上展现飒爽英姿

  以球会友,赓续四载荣耀

  城市友谊,举杯相聚。星光熠熠的晚宴现场,嘉宾们纷纷举杯畅聊,享受美食美酒、挥拍会友带来的酣畅体验。白天的激烈竞技化作席间的碰杯对饮,因缘国窖1573羽林荟这项赛事,来自不同城市的国窖荟羽球英豪们以球会友,以酒叙情,英雄相惜般的浓香羽球友谊也在晚宴上绽放。在晚宴现场,董虎杰与世界冠军杨阳等三位嘉宾,将象征着国窖1573与羽毛球运动四载情谊的签名版球衣,以及国窖1573·中国品味作为互赠礼物交换,并现场给为赛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丁睿、邓波、韩鹏三位羽林荟品牌大使赠与国窖1573·中国品味以及签名版球衣,颇具仪式感的环节设计与嘉宾们关于羽林荟四年参与历程的深情回忆交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现场给为赛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丁睿、邓波、韩鹏三位羽林荟品牌大使赠与国窖1573·中国品味以及签名版球衣  现场给为赛事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丁睿、邓波、韩鹏三位羽林荟品牌大使赠与国窖1573·中国品味以及签名版球衣

  随后,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氤氲着杯盏浓香,晚宴的终极大奖露出神秘面纱,海口城市队、佛山城市队、温州城市队凭借精湛的球技与团队默契,分别斩获本届全国总决赛团体冠、亚、季军。

董虎杰与世界冠军杨阳为海口城市队颁发冠军奖杯董虎杰与世界冠军杨阳为海口城市队颁发冠军奖杯

  作为泸州老窖·国窖1573丰富提升国窖荟会员体验、增进全国国窖荟会员对话交流的重要一环,从首届15城到本届68城的荣耀传承,历经四年悉心深耕,国窖1573羽林荟以球拍,以杯酒,为全国国窖荟会员创造了一个挥拍会友的圈层平台,彰显了国窖1573传递“有机健康”生活方式、让品牌进一步融入消费者生活的坚定信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