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思组合将拆对 或与世青赛冠军进行优化组合

传雅思组合将拆对 或与世青赛冠军进行优化组合
2021年12月26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爱羽客羽毛球网

  据中国羽毛球协会发布的最新通告,混双后备人才于2021年12月21日集合,并于22日至29日开启队内选调赛。女双后备人才于2021年12月29日集合,将于30日至2022年1月7日进行队内选调赛。

  目前,国羽正在成都进行队内选调赛,国羽明年将进入巴黎奥运周期备战计划。目前已经进行了女单、男单、男双的选拔赛。

  国家一队基本围绕东京周期的主力来构建,男单方面主要成员为石宇奇、陆光祖、李诗沣、翁泓阳、赵俊鹏、顾俊峰,女单方面主要成员为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张艺曼、韩悦、韩千禧、戴望,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李汶妹/郑雨、刘玄炫夏玉婷、李茵晖/坑姝良、罗徐敏/李怡婧等,男双方面何济霆/谭强、刘雨辰/梁伟铿、周昊东/王昶,混双方面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雅琼、冯彦哲/林芳灵、欧煊屹/冯雪颖等。

  不过有媒体传闻,世锦赛冠军郑思维/黄雅琼很可能将拆对。郑思维/黄雅琼将和2019年世青赛混双冠军冯彦哲/林芳灵进行优化组合,以老带新,期待带来全新效果。

  拆对组合可能方案如下,郑思维和2019年世青赛混双、女双冠军成员林芳灵组合,也可能和杜玥组合。冯彦哲与黄雅琼配对,或者与杜玥配合。国羽的基本思想是以老带新,希望能带来新的活力和成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