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雅思组合退居第2 国羽五项已无人榜首

羽联排名:雅思组合退居第2 国羽五项已无人榜首
2021年12月07日 1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混双项目中国的郑思维/黄雅琼被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超越,五个单项中国已经没有排名第1的选手。

  近期印尼的几站比赛结束之后,世界排名又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中混双的榜首易主。泰国的德差波尔/沙西丽凭借最近3站比赛的成绩超越了一直休息的雅思组合,登顶世界第一。郑思维/黄雅琼退至第二,距离榜首相差1600多分。王懿律/黄东萍还是排在第3位。

  男单榜首还是安赛龙,他目前领先桃田贤斗4500多分,安东森列第3,第4-10位是周天成、金廷、谌龙、李梓嘉、乔纳坦、伍家朗、格姆克,本周李梓嘉超越了乔纳塔,前十只有这一处变化。

  女单第1还是戴资颖,陈雨菲和山口茜紧随其后。安洗莹上周夺冠后排名上升,排到了第4位,奥原希望和马林分别下降1位,7-10位是辛杜、因达农、何冰娇和李美妙。

  最近连续夺冠的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排名上升2位至第4,男双前三位还是小黄人、亨山和中国台北的奥运冠军李洋/王齐麟、

  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保持女双榜首,上周夺冠金昭英/孔熙荣超越了陈清晨/贾一凡和队友李绍希/申昇瓒升至第2,凡尘组合排名第3,杜玥/李茵晖排第8位。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