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总决赛李梓嘉全胜进四强 山口茜辛杜争决赛权

羽联总决赛李梓嘉全胜进四强 山口茜辛杜争决赛权
2021年12月03日 23:24 新浪体育
李梓嘉李梓嘉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21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结束小组赛,李梓嘉以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他在半决赛里将再战昆拉武特。李美妙和山口茜获得女单各小组第一,半决赛里山口茜遭遇辛杜。

  男单A组由于桃田贤斗、格姆克的退赛,早已确定了小组名次,阿塞尔森拿到小组第一。在B组,马来西亚的李梓嘉只用了37分钟就以21比19、21比14直落两局战胜印度老将斯里坎斯,李梓嘉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泰国的昆拉武特以2比1(21比12、20比22、21比5)击败波波夫,他排名第二晋级。

  女单A组,头名之争在李美妙和辛杜之间展开,两人鏖战1小时11分钟,李美妙最终以2比1(21比12、19比21、21比14)险胜辛杜。李美妙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辛杜紧随其后。

  B组,日本名将山口茜牢牢守住小组第一排位,她以两个21比18战胜泰国的昂布姆伦潘,以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新加坡的杨佳敏退赛,安洗莹不战而胜,她获得小组第二晋级。

  晚些时候进行了半决赛的抽签,男单半决赛阿塞尔森迎战拉克什亚,李梓嘉和昆拉武特再次相遇。女单半决赛里李美妙迎战安洗莹,山口茜对阵辛杜。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