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双蔚再联手!3月之后已不曾携手参赛

大马双蔚再联手!3月之后已不曾携手参赛
2021年11月30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抛开和新搭档刘隽程近期在国际赛未能赢下胜利的失意。马来西亚自由人男双吴蔚昇接着将和前搭档陈蔚强再次联手,备战下个月的韦尔瓦世界羽球锦标赛(12月12日至19日)。

  吴蔚昇与陈蔚强在今年8月分道扬镳。分别改配刘隽程、陈健铭,不过这两组新组配的开始并不尽理想,吴蔚昇与刘隽程在所参加的5站赛事都未能赢得任何胜利,均在首圈即被淘汰。

  无论如何,32岁的吴蔚升选择向前看,把目光瞄准两周后的世锦赛。

  吴蔚昇:“当你5个赛会都未能赢得一场胜利,这打击真的很大,尤其是自信。但我必须立刻前进,把重心转向距今并没有太远的世锦赛,做最好的准备。”

  为了备战世锦赛,双蔚在周三就开始搭档训练。双蔚现世界排名第14,在世锦赛将被列为10号种子。

  在几次训练后,吴蔚昇表示,他和蔚强依然能很好搭档,尽管他们自3月全英赛后就不曾再携手参赛。“我们过去几天的训练情况良好,希望种子排名能让我们在世锦赛时有好的签运。”

  “这是我们在永久拆伙前的最后一个赛会,我们希望能让它成为一个难忘的赛事。世锦赛也是我们未曾交出好成绩的大赛之一,过去作为大马头号男双,我们顶着很大的压力参赛,可能这次轻装上阵,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

  双蔚接着将在迪拜进行世锦赛前的最后训练,并在12月7日出发前往西班牙。世锦赛的抽签结果将于12月1日出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