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比赛一个回合出现192拍!队员:脑袋要爆炸了

女双比赛一个回合出现192拍!队员:脑袋要爆炸了
2021年11月30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东京奥运女双金牌波莉与拉哈尤赞扬日本年轻组合松山奈未与志田千阳在场上坚韧的作风,尤其两人稳固的防守更成为了影响比赛结果的关键。

  波莉与拉哈尤昨日在印尼羽球公开赛决赛以19比21、19比21惜败日本的松山奈未与志田千阳屈居亚军,两支组合在比赛中多次展开多拍拉锯,其中一个回合更打了192拍,对球员的思想和体能都是一大挑战。

  “我要晕了,刚才打了192拍,不知道有多少,我也没数。女双就是这样,感觉要断了。像这样运动员都会很累,但还是必须坚持下去,”波莉对印尼媒体说。

  “感觉脑袋快要爆炸了,但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们尝试思考如何保持我们的精力和思想,以便我们能够坚持下去。真正的对手就在那里。”

  拉哈尤也表示,如果继续打多拍拉锯,她们将会感到疲惫,但仍然需要专注于每一个出球。

  另一方面,松山奈未与志田千阳在拿下和印尼组合3次交手中的首胜时也透露,能够和奥运冠军同场较量在比赛中给了她们更大的动力。和奥运金牌得主的交手给了我们额外动力,面对波莉和拉哈尤。原本我们对今天的比赛没有抱太大期望,我们只是专注于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不想就这样浪费机会,”志田千阳表示。

  尽管打多拍拉吊确实让人感到疲累,但松山奈未指出,两人只专注在把对手的球回过去。“刚开始时确实很难,但过了一段时间,感觉就像我们平常进行的训练一样。我们的训练有很多多拍,但遗憾的是我们丢了分。我们只是在想如何回球,因为讲到出球的质量,我们意识到波莉与拉哈尤更优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