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小黄人复仇夺魁 日本女双掀翻奥运冠军登顶

印尼赛小黄人复仇夺魁 日本女双掀翻奥运冠军登顶
2021年11月28日 18:50 新浪体育
吉迪恩/苏卡穆约吉迪恩/苏卡穆约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21年世界羽联巡回赛印尼公开赛结束三项双打决赛,冠军被来自三个国家的组合均分。东道主的吉迪恩/苏卡穆约复仇夺得男双冠军,日本队和泰国队分别拿到女双和混双冠军。

  男双决赛在吉迪恩/苏卡穆约和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之间进行。两对组合上周就曾在印尼大师赛上交过手,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爆冷战胜世界第一组合夺冠。这一次再度相遇,两对组合首局就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2平后吉迪恩/苏卡穆约抓好发接发和连贯,他们连赢4分确立优势,21比14,他们先胜一局。

  第二局日本组合曾在开局领先,吉迪恩/苏卡穆约在7平后连续得分,他们以12比8领先。日本组合连追4分扳平,小黄人组合给予还击再次领跑。日本组合打得很顽强,一度追至17平,吉迪恩/苏卡穆约回应2分重新领先,最终他们以21比18再胜一局,以2比0复仇对手夺冠。

  女双决赛同样是印尼和日本的较量,东京奥运会冠军波莉/拉哈尤在第二局15比9领先时没有守住优势,她们被日本的松山奈未/志田千阳后来居上翻盘,最终日本组合耗时1小时5分钟以两个21比19获胜夺冠。

  混双头号种子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在决赛里以21比12、21比13直落两局击败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拿到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