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挥霍7赛点拒绝逆转 安洗莹横扫因达农夺冠

印尼赛-挥霍7赛点拒绝逆转 安洗莹横扫因达农夺冠
2021年11月28日 15:01 新浪体育
安洗莹安洗莹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21年世界羽联巡回赛印尼公开赛展开决赛争夺,韩国的安洗莹拿到女单冠军。在与泰国名将因达农的决赛里,安洗莹虽然挥霍了7个赛点,但她仍2比0获胜夺冠。

  安洗莹和因达农此前在国际赛场上只交手过2次,双方各胜一场打平。今年1月份的泰国公开赛上,安洗莹曾以2比0战胜因达农。

  开赛后安洗莹进入状态较快,她以8比1领跑。因达农几次尝试追分,安洗莹都迅速还击,牢牢守住领先位置。在比分变为19比11后安洗莹有些放松,因达农趁机连追3分,安洗莹还击1分拿到局点。因达农仍没有放弃努力,连救3个局点,可惜她还是功亏一篑,安洗莹以21比17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在12平后安洗莹把握机会,一口气连得5分拉开领跑。因达农追回1分,安洗莹又得3分以20比13拿到赛点。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已无悬念时,因达农掀起绝地反攻,一鼓作气连救7个赛点扳为20平。关键时刻因达农没能乘胜追击,安洗莹在20平后连赢2分,22比20,她险胜第二局以2比0获胜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