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王懿律黄东萍无缘决赛 1比2惜败日本强档

丹麦赛-王懿律黄东萍无缘决赛 1比2惜败日本强档
2021年10月23日 17: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世界羽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结束首场混双半决赛,王懿律/黄东萍遭逆转无缘决赛。面对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王懿律/黄东萍先胜一局后被对手连扳两局,他们以1比2落败。

  王懿律/黄东萍是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也有很强的实力,两对组合此前的交锋记录是王懿律/黄东萍10胜1负绝对占优。

  首局开始后日本组合迅速领跑,但黄鸭组合给予回应反超。日本组合还击3分重新领跑,黄鸭组合掀起新的攻势,在11平后连续得分拉开,他们随后顶住对手反扑,以21比16先下一城。第二局日本组合迅速领跑,他们顶住黄鸭组合的多次冲击,以21比17扳回一城。

  决胜局王懿律/黄东萍又是开局落后,日本组合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黄鸭组合紧追不舍,他们曾追至15平、16平,关键时刻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连得4分拿到赛点。黄鸭组合挽救1个赛点,日本组合又拿1分以21比17赢下决胜局,他们以2比1险胜。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