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陆光祖出局 国羽女双新组合8强战将遇强敌

丹麦赛-陆光祖出局 国羽女双新组合8强战将遇强敌
2021年10月22日 07:23 新浪体育
杜玥/李汶妹杜玥/李汶妹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世界羽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结束第二轮的角逐,陆光祖0比2不敌中国台北的周天成,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国羽女双表现不俗,有三对组合进入八强。

  陆光祖在与周天成的交锋中不是没有机会,第二局末段他曾以17比14领先,可惜的是他没有守住优势,周天成连得6分实现反超并最终拿下这一局,陆光祖以0比2(15比21、18比21)负于对手无缘八强。

  在其他几场男单第二轮较量中,夺冠热门阿塞尔森以21比15、21比7连下两城轻取印度的森,印尼的克里斯蒂、马来西亚的李梓嘉纷纷获胜,另一位丹麦名将安东森以0比2(14比21、18比21)不敌印度的威尔玛。四分之一决赛里,阿塞尔森和李梓嘉相遇,桃田贤斗对阵克里斯蒂。

  杜玥/李汶妹是女双的一对新搭档,她们在第二轮里压制住东道主组合玛格伦德/拉文,只用了34分钟就以2比0(21比13、21比7)获胜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里,杜玥/李汶妹将对阵5号种子泰国的基蒂哈拉库尔/普拉琼加,另一对国羽女双新组合黄东萍/郑雨将挑战奥运冠军波莉/拉哈尤,刘玄炫/夏玉婷会迎战3号种子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