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国羽双打喜讯不断 奥运冠军化解危机进8强

丹麦赛国羽双打喜讯不断 奥运冠军化解危机进8强
2021年10月21日 23:18 新浪体育
王懿律/黄东萍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世界羽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角逐,中国双打表现不错,有多对组合获胜进入八强。奥运冠军王懿律/黄东萍以2比0取胜晋级,黄东萍还在女双赛事挺进8强。

  王懿律/黄东萍在第二轮遇到法国组合基奎尔/德尔鲁。首局王懿律/黄东萍虽然迅速领跑,但他们遭到了法国组合的顽强抵抗。法国组合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扑,不仅挽救一个局点追成20平,还实现反超拿到局点。关键时刻奥运冠军组合阵脚不乱,他们把握机会连得3分以23比21险胜。

  第二局黄鸭组合在发接发、网前控制上明显占优,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0锦上添花,以2比0战胜对手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另一对中国混双冯彦哲/杜玥以21比15、21比16直落两局击败中国香港的张德正/吴咏瑢。其他名将组合如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等都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王懿律/黄东萍遭遇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冯彦哲/杜玥将挑战3号种子印尼的乔丹/奥克塔维安迪。

  在女双赛场,黄东萍克服一天双赛的影响,她搭档郑雨经过1小时5分钟的苦战以2比1(17比21、21比11、21比17)逆转战胜7号种子保加利亚的斯托埃娃姐妹。另一场比赛中,刘玄炫/夏玉婷则以21比10、21比11直落两局淘汰一对荷兰组合。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