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何冰娇直落两局获胜 韩悦先赢后输止步首轮

丹麦赛何冰娇直落两局获胜 韩悦先赢后输止步首轮
2021年10月20日 21:35 新浪体育
何冰娇何冰娇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世界羽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单喜忧参半。何冰娇轻松赢球晋级,韩悦则在三局苦战后落败。泰国名将因达农也在首轮被淘汰。

  本次丹麦公开赛陈雨菲原本是女单的头号种子,但她在赛前选择退赛,中国女单有何冰娇、王祉怡、韩悦三人参赛。何冰娇是赛事的6号种子,她在首轮遇到新加坡的杨佳敏。首局杨佳敏开局不错,很快就取得领先,何冰娇几次追平,但杨佳敏又重新拉开领跑。在9比13落后时何冰娇掀起反攻连追3分迫近,杨佳敏还击1分,何冰娇攻势不减,一鼓作气连赢9分以21比14逆转赢下首局。

  第二局初段两人打得依旧胶着,在9平后何冰娇连得6分拉开领跑。之后何冰娇牢牢保持领先,以21比17再胜一局,她以2比0获胜晋级。

  韩悦对阵日本的高桥沙也加,两人激战了53分钟打满三局,韩悦在先胜一局后没有顶住对手反攻,她连丢两局以1比2(21比15、18比21、16比21)落败被淘汰。

  其他女单首轮比赛,3号种子泰国的因达农以14比21、17比21连丢两局败给同胞查万。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