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赟追剧鱿鱼游戏:剧中神秘人像不像李龙大?

蔡赟追剧鱿鱼游戏:剧中神秘人像不像李龙大?
2021年10月19日 18:46 新浪体育

  最近,韩剧《鱿鱼游戏》正在热播,羽毛球冠军蔡赟也在追这部悬疑连续剧。然而,他的关注点放在了剧中由孔刘扮演,并且开头和结尾都有出现的神秘男子身上。

  蔡赟在微博晒出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鱿鱼游戏》神秘男子剧照,另一张则是韩国羽毛球选手李龙大的比赛照。

  蔡赟在微博配文“最近在追剧,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像,而且技战术打法都一样。”

  《鱿鱼游戏》神秘人的扮演者为出演过《釜山行》、《熔炉》等著名影片的孔刘。和他撞脸的李龙大是韩国著名的羽毛球混双运动员,曾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混双冠军。

  李龙大的技术特点是防守反击、以及扎实的网前技术。这与《鱿鱼游戏》中的神秘男子在剧中先让对手来抽打游戏卡片,自己反而后来居上的还有着巧妙的联系。

  (伍柒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