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微博祝贺国羽尤杯夺冠:荡气回肠 可喜可贺

韩乔生微博祝贺国羽尤杯夺冠:荡气回肠 可喜可贺
2021年10月17日 13:59 新浪体育

  10月17日凌晨,尤伯杯国羽夺冠,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中发来祝贺,并表示比赛荡气回肠,可喜可贺。

  韩乔生写道:“10月17日凌晨,尤伯杯国羽夺冠,可喜可贺!女子双打立了大功,特别是到了第四场,黄东萍/李汶妹真是大心脏。第一局挽救局点追平,然后在自己浪费了2个局点后连赢2分,最终以24比22先胜一局,这可以说终于压住了对手的气势。

  不过第二局日本拼的还是非常凶,黄东萍/李汶妹上来又是开局落后,打到9-14落后时候,估计很多人认为这局完了,没想到二人居然追成16平,然后日本再次拉开比分,等到日本20-17拿到局点后,估计99%的人都认为,这要打第三局了。

  只见黄东萍/李汶妹勇猛异常,连救3个局点,居然追得日本松友美佐纪/松山奈未狼狈不堪,最后又是连得三分,连23-21赢了第二局,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夺冠了啊!真是荡气回肠啊,这样女羽在输了第一盘后,最后女双和女单连扳3盘,终于再次捧得尤伯杯,可喜可贺啊!”

  网友们也在评论区留言,表示这场比赛真是太刺激太精彩了。

  (海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