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金廷战胜李梓嘉 印尼3-0马来西亚闯入4强

汤杯-金廷战胜李梓嘉 印尼3-0马来西亚闯入4强
2021年10月15日 23:21 新浪体育
金廷金廷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汤姆斯杯结束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印尼队获胜闯入四强。在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金廷、吉迪恩/苏卡穆约、克里斯蒂各贡献一场胜利,印尼队以3比0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

  印尼队和马来西亚队在汤杯决赛圈里此前已交手18次,马来西亚队以5胜13负处于下风。这一次两队再度相遇,马来西亚队在二单用黄智勇替下詹俊为,其他都是对阵日本队时的阵容。印尼队的一双仍是小黄人组合,二双是阿尔菲安/阿迪安托。

  首场是两队一哥比拼,两局初段双方打得很胶着,但金廷两次都是逐渐发力,尤其是第二局在16比17落后时连得5分逆转赢下,他以2比0(21比15、21比17)战胜全英赛冠军李梓嘉,印尼队先得1分。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吉迪恩/苏卡穆约报了奥运会、苏迪曼杯的落败之仇,他们以2比1(21比17、16比21、21比15)战胜奥运铜牌得主谢定峰/苏伟译,印尼队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场比赛是克里斯蒂迎战黄智勇。首局黄智勇迅速取得领先,他一路领跑以21比14先胜一局。克里斯蒂迅速回应,他牢牢占据领跑位置,以21比19扳回。决胜局两人交替领跑,14平后克里斯蒂连得4分拉开领跑,他以21比16赢下决胜局,以2比1逆转获胜,印尼队以3比0横扫马来西亚队晋级四强。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