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丹麦男队全胜出线 中国女队8强战中国台北

汤尤杯-丹麦男队全胜出线 中国女队8强战中国台北
2021年10月14日 0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丹麦队和印尼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赢球,他们以三战全胜拿到各自小组第一进入汤杯八强。尤杯进行了八强抽签,中国队分在下半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国台北队。

  汤姆斯杯中,B组的头名之争在丹麦队和韩国队之间进行,阿塞尔森首战以2比0(21比12、21比14)轻取韩国队的许侊熙,之后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安东森各拿到一场胜利,丹麦队提前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格姆克又拿1分,丹麦队以4比1击败韩国队排名B组第一,韩国队位居第二。

  在A组,印尼队没有派出他们的最强双打组合,结果在与中国台北队的交锋中,印尼队两场双打全部失利,所幸金廷、克里斯蒂表现不俗,他们分别战胜周天成和王子维,前四场双方战成2平。决胜场胡斯塔维托2比1(16比21、21比18、21比19)逆转赢球,印尼队以3比2险胜中国台北队,同组的泰国队5比0轻取阿尔及利亚队,印尼队和泰国队排名前两位出线。在C组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4比1击败塔希提队。

  尤伯杯比赛,B组的泰国队5比0横扫印度队,两队排在小组前两位。C组头名之争,韩国队4比1击败中国台北队拿到小组第一。

  尤伯杯之后进行了八强抽签,中国队分在下半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国台北队,同处下半区的还有泰国队和印尼队。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是日本队迎战印度队,韩国队和丹麦队交锋。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羽毛球汤尤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