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2比0干净利落 中国横扫荷兰收获汤杯2连胜

5个2比0干净利落 中国横扫荷兰收获汤杯2连胜
2021年10月12日 23:01 新浪体育
5个2比0干净利落 中国横扫荷兰收获汤杯2连胜5个2比0干净利落 中国横扫荷兰收获汤杯2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男队拿到两连胜。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陆光祖首场以2比0取胜,随后何济霆/周昊东、李诗沣、刘成/王懿律和翁泓阳各胜一场,中国队以5比0横扫荷兰队收获两连胜。

  与小组赛首战相比,中国队在单打上没有变化,石宇奇继续休战,三位单打分别是陆光祖、李诗沣和翁泓阳。两场双打则做出调整,派出了何济霆/周昊东、刘成/王懿律。陆光祖在首场遭到荷兰球员科维克尔的顽强抵抗,尤其是第二局陆光祖曾以12比18落后,但他没有放弃努力,一口气连赢8分实现逆转,最终以2比0(21比15、21比19)获胜,他为中国队拿到第1分。

  第二场双打较量,何济霆/周昊东在发接发、连贯等方面都明显占优,他们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11、21比7连赢两局拿下,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随后是两队二单的比拼,李诗沣的优势非常明显,两局都没有让荷兰的梅斯曼得分超过8分,最终李诗沣仅仅用时24分钟就以21比7、21比8连下两城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改写为3比0,这也提前锁定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刘成/王懿律以2比0(21比14、21比10)击败荷兰的布吉克/瓦辛克,翁泓阳以2比0(21比10、21比6)战胜杜吉斯,中国队以5比0横扫对手。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