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连胜桃田带来更多信心 石宇奇证明自己实力

决赛连胜桃田带来更多信心 石宇奇证明自己实力
2021年10月03日 23: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2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落幕,中国队成功卫冕。在决赛里,石宇奇贡献了极其重要的一分,他为中国队的卫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谌龙缺席的情况下,石宇奇自然是国羽在男单项目的头号人选。虽然之前曾输给昆拉武特和阿塞尔森,但国羽对石宇奇的实力很有信心,决赛里再次派他去挑战羽坛一哥桃田贤斗。

  石宇奇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他在场上战术非常明确,就是不断提速和利用突击来压制桃田贤斗。正是有了这样的准备,石宇奇才会在第二局比分被拉开后选择战略性放弃,他要积蓄能量去拼决胜局。决胜局石宇奇的确找回了首局的进攻状态,他没有给桃田任何反扑的机会,再次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到关键1分。

  男单这1分对国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最后两场是女双和混双,国羽都实力占优。可是到了团体赛的赛场上,一切就很难预测。现在有了石宇奇贡献的1分领先,女双的压力完全没有了,这会更利于凡尘组合的发挥。

  而对石宇奇本人来说,连续两届苏杯决赛战胜桃田贤斗,这会带给他更多的自信,他的能力已重返顶尖男单之列。这场胜利也可以让石宇奇不再去担心自己的身体,他可以在场上尽情发挥,不再有任何束缚。

  通过这场胜利,石宇奇证明了他有成为国羽一哥的实力,不久后的汤姆斯杯里他会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