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丹麦混双输球4-1胜 印尼3-2力克加拿大

苏迪曼杯-丹麦混双输球4-1胜 印尼3-2力克加拿大
2021年09月28日 1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昨天继续在芬兰进行,当地时间晚场的3场比赛,泰国、丹麦和印尼分别击败各自对手。

  A组的比赛,泰国对阵东道主芬兰,亚洲球队明显技高一筹,他们5场比赛全部以2-0获胜,5-0轻松击败对手。

  C组昨天进行了两场较量,志在夺冠的丹麦队对阵俄罗斯,结果首场混双丹麦就遭遇当头一棒,鲍伊/克里斯蒂安森2-1不敌阿利莫夫/戴夫莱托娃。第二个出场的阿塞尔森帮助丹麦止住颓势,他以21-11和21-12击败马尔科夫,把大比分扳成1-1。

  此后丹麦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们在男双、女单和女双上连连获胜,最终丹麦以4-1击败对手。

  C组另一场比赛,印尼遭遇加拿大的顽强抵抗,印尼输掉了女单和男单两场比赛,一度以1-2落后,其中乔纳坦以1-2不敌布莱恩-杨。好在波莉/拉哈尤和里瓦尔迪/梅塔里连续在女双和混双比赛中获胜,帮助印尼3-2击败了对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