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尘轻取对手闯入女单四强 谌龙石宇奇将提前火拼

凡尘轻取对手闯入女单四强 谌龙石宇奇将提前火拼
2021年09月14日 1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结束四分之一决赛,女双夺冠热门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轻松获胜进入半决赛,她们将等待郑雨/李汶妹的考验。陆光祖和孙飞翔一同闯入男单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相遇,而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将是谌龙和石宇奇的火拼。

  以联合队身份参赛的陈清晨/贾一凡遇到四川队的乔诗峻/张殊贤。在比赛中陈清晨/贾一凡明显占优,两局都是早早就拉开比分领跑,她们最终只用了34分钟就以21比14、21比9直落两局获胜。

  女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湖北队的杜玥/李茵晖以2比0(21比8、21比8)击败湖南队的张驰/唐睿芝,郑雨/李汶妹以2比0(21比17、21比8)战胜广东队的吴颖诗/徐诗瑜,湖南队的刘玄炫/坑姝良以2比1(21比18、18比21、21比15)击败辽宁队的安誉/刘圣书。

  半决赛里,陈清晨/贾一凡将对阵郑雨/李汶妹,杜玥/李茵晖将迎战刘玄炫/坑姝良。

  男单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湖北队的孙飞翔以2比1力克辽宁队的张维伊,江苏队的陆光祖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淘汰江西队的李诗沣。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里,湖南队的魏雅欣选择了退赛,湖北队的王祉怡不战而胜进入四强。

  男单半决赛里,谌龙和石宇奇将提前遭遇,陆光祖和孙飞翔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