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打响头炮郑思维难救主 福建淘汰浙江闯入决赛

谌龙打响头炮郑思维难救主 福建淘汰浙江闯入决赛
2021年09月11日 0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第14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结束半决赛,谌龙赢得开门红,郑思维为浙江队追平无济于事,福建队又赢两场以3比1淘汰浙江队。福建队将在决赛里对阵广东队,广东队半决赛击败了拥有石宇奇的江苏队。

  福建队和浙江队相遇,福建队让谌龙出任一单,两队双打分别是韩呈恺/欧烜屹、何济霆和刘成。浙江队让黄宇翔打一单,双打组合依旧是王懿律/郑思维、王昶/周昊东。谌龙在首场表现不俗,他很好地控制住黄宇翔,21比15、21比12,谌龙连下两城以2比0拿下,福建队收获开门红。

  王懿律/郑思维和韩呈恺/欧烜屹在第二场激战三局,最终浙江组合以2比1(21比15、18比21、21比15)获胜,他们把总比分扳为1平。翁泓阳在第三场表现不俗,他在与林贵埔的交手中占据上风,21比13、21比17,他连胜两局赢球,福建队以2比1再次领跑。在两队二双的交锋中,何济霆/刘成占据优势,他们以2比0(21比19、21比15)击败王昶/周昊东,福建队以3比1取胜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江苏队和广东队之间进行。石宇奇为江苏队拿到开门红,他以2比0(21比9、21比18)击败广东队的苏旭阳,江苏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广东队迅速还击,梁伟铿/任翔宇以2比0(21比18、21比14)击败江苏队的黄荻/谭强,总比分变为1平。

  雷兰曦在第二单打交锋中以2比0(21比13、21比14)战胜江苏队的白玉鹏,广东队以2比1反超。之后的双打比赛广东队锁定胜利,邓家强/吴拓斌以2比0(21比18、21比15)战胜江苏队的梁永旺/孙文骏,广东队以3比1取胜挺进决赛。这样福建队和广东队将争夺男团冠军,浙江队和江苏队将角逐铜牌。

  在5-8名的角逐中,湖南队3比1击败上海队,江西队3比2险胜四川队,湖南队和江西队将争夺第5名,上海队和四川队争夺第7名。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