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娇战胜陈雨菲 江苏逆转浙江与湖北争夺冠军

何冰娇战胜陈雨菲 江苏逆转浙江与湖北争夺冠军
2021年09月11日 07: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第14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结束半决赛,何冰娇单打战胜陈雨菲,双打搭档汤金华赢球,她带领江苏队3比2逆转淘汰浙江队,她们将与湖北队争夺女团冠军。

  浙江队和江苏队在半决赛中相遇,由于江苏队安排何冰娇兼任单双打,她作为一单亮相,浙江队把陈雨菲安排在一单位置。陈雨菲和何冰娇首场就大战三局,何冰娇以2比1(21比17、10比21、21比17)获胜,她为江苏队先拿1分。

  接下来的比赛中浙江队开始反弹,倪博文/吴梦莹以2比1(21比18、18比21、21比13)击败江苏队的郭雨欣/夏玉婷。韩千禧在单打较量中以2比0(21比16、21比19)战胜高昉洁,浙江队以2比1反超。

  江苏队在第四场反弹,虽然何冰娇、汤金华只是一对临时组合,可她们表现不俗,以2比0(21比18、21比10)战胜黄雅琼/郑岚,江苏队追成2平。决胜场中,惠夕蕊以2比0(21比14、21比9)击败浙江队的吕学舟,江苏队以3比2逆转赢球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是湖北队迎战福建队,湖北队的一单是王祉怡,第一女双派出了杜玥/李茵晖,福建队没有让黄东萍打一双。首场比赛王祉怡就先声夺人,她以2比0(21比10、21比13)击败福建队的谭宁,湖北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双打较量,杜玥/李茵晖以21比11、21比12直落两局轻取福建队的郭莉智/严晨雪,总比分变为湖北队2比0领先。

  第二单打较量,戴望和福建队的潘秋羽激战三局,最终戴望以2比1(21比13、14比21、21比13)获胜,湖北队以3比0赢球进入决赛。江苏队将与湖北队争夺女团冠军。

  女团5-8名的争夺里,广东队3比0横扫北京队,湖南队3比2险胜江西队,湖南队和广东队将争夺第5名,北京队和江西队将争夺第7名。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