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赢球郑思维难救主 江苏险胜浙江第一出线

石宇奇赢球郑思维难救主 江苏险胜浙江第一出线
2021年09月10日 07: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团体F组结束小组赛,江苏队全胜排名第一出线。在与浙江队的焦点战中,石宇奇、陆光祖和白玉鹏三位单打各胜一场,江苏队以3比2险胜浙江队,他们5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浙江队4胜1负位列小组第二。

  浙江队和江苏队都是本次赛事的争冠热门球队,浙江队在两对双打分别派出了王懿律/郑思维和王昶/周昊东,而江苏队在二单和三单分别派出了石宇奇、陆光祖。首场比赛就异常激烈,浙江队的黄宇翔和江苏队的白玉鹏打满三局,最终白玉鹏以2比1(15比21、21比15、21比11)逆转获胜,江苏队以1比0领先。

  王懿律/郑思维在第二场以21比18、21比14直落两局获胜,浙江队迅速追成1平。石宇奇在第三场没有给浙江队的林贵埔机会,他以21比14、21比9连下两城取胜,江苏队以2比1再次领跑。浙江队又一次在双打中反弹,王昶/周昊东以2比0(21比17、21比19)力克江苏队的蔡瑞卿/谭强,双方总比分战成2平。

  决胜场中,任朋嶓努力冲击陆光祖,可陆光祖的实力更胜一筹,他以21比11、21比18连赢两局获胜,江苏队以3比2险胜浙江队。

  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四川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还击追平,决胜场于臣贡献胜利,四川队以3比2险胜天津队。上海队则以3比1击败安徽队。江苏队以5战全胜排名小组第1,浙江队4胜1负位居第2,他们一同晋级半决赛。四川队3胜2负,上海队2胜3负排在3、4位。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