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休战福建轻取辽宁不败出线 广东3胜2负列第二

谌龙休战福建轻取辽宁不败出线 广东3胜2负列第二
2021年09月10日 0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第14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男子团体E组结束小组赛,福建队全胜出线。虽然谌龙没有出场,但整体实力强大的福建队两场双打全部拿下,他们以3比1击败辽宁队排名小组第一。广东队逆转战胜江西队,他们以小组第二晋级。

  福建队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没有派出老将谌龙,不过他们的两对双打分别派出了何济霆/刘成和韩呈恺/欧烜屹。首场比赛福建队先声夺人,翁泓阳以2比0(21比9、21比12)击败辽宁队的张维伊,福建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何济霆/刘成牢牢占优,他们以21比11、21比10直落两局轻取辽宁队的邸子健/李俊慧,福建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没有退路的辽宁队在第三场追回1分,顾俊峰以2比1(19比21、24比22、21比14)逆转战胜吴凯安,辽宁队追至1比2。第二双打的较量仍是一边倒,韩呈恺/欧烜屹以2比0(21比19、21比9)战胜辽宁队的李浩歌/刘粮毓,福建队以3比1取胜。

  在E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虽然李诗沣和赵俊鹏在单打中为江西队拿到2分,但广东队凭借梁伟铿/任翔宇、邓家强/吴拓斌和雷兰曦的胜利,他们以3比2险胜江西队。刘亮以2比1(21比18、19比21、21比14)险胜香港队的李卓耀,柴飚/张稳之后也打满三局赢球,湖南队以3比1击败香港队。

  在E组中,福建队五战全胜排名第一,广东队3胜2负紧随其后,他们都拿到半决赛资格。江西队、辽宁队和湖南队同为2胜3负,香港队1胜4负垫底。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谌龙全运会国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