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赛龙新冠检测阳性退出欧锦赛 祝贺安东森夺冠

安赛龙新冠检测阳性退出欧锦赛 祝贺安东森夺冠
2021年05月02日 14:12 新浪体育

  5月2日,安赛龙微博发文,宣布因为新冠检测阳性退出欧锦赛决赛。

  大家好!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我昨天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PCR检测是昨天早上做的,我在半决赛后得到的结果。我一周都在做检查,没有任何症状,我现在仍然没有任何症状。

  我昨天晚上又做了一次PCR检测,我的复检结果刚出来,结果是阳性。

  我现在的心情不太好,因为我一直期待着参加决赛,也真的很期待能回到有Natalia和维维身边。

  我知道,既然出来参加比赛,就要承担风险。现在我只希望我能尽快度过这段时间,然后在安全的时候回家。

  祝贺安东森获得了今年欧锦赛的金牌,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别担心!

  半决赛,安赛龙2-0战胜了芬兰的科尔乔宁,安东森2-0战胜了另外一名丹麦选手维汀哈斯。安东森此前也曾感染过新冠肺炎。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