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重燃战火

2021年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重燃战火
2021年04月20日 17:26 新浪体育综合

  因为疫情而暂停一年的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4月17日-18日在上海火热重启。由于去年的特殊情况而无法重聚的球友们压抑的热情在此次比赛中迸发,使比赛异常火爆,在主办方提前两周截止报名的控制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及周边共1020名球友参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了疫情后的第一场“王者之志”比赛。

  经过了疫情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而羽毛球作为一项能充分运动互相交流而又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的运动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在今年的比赛中,除了连续几年来参加的球友之外,越来越多的新球友参与到了比赛中。除了激烈厮杀的“正赛”之外,场外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王者闯关活动”“一球制胜”等小游戏让正在候场或者已经淘汰的球友们在场外也感受到了羽毛球的乐趣。

  在比赛第二天,林丹惊喜现身球场,让球场的球友们热血沸腾。离开国家队之后的林丹再次出现感觉状态依然在线。而提及国家队,林丹表示道,他们如今换了新装备一定能有崭新的面貌。对于他们即将踏上的奥运征程,林丹对于中国队非常有信心,:“我觉得国羽现在全部都拿金牌也不是没有可能,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面对比赛。”林丹说到。随后林丹与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为此次王者之志上海的开幕战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经过了两天的角逐,赛事圆满落下帷幕。在颁奖台上我们又见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这些活跃在业余羽坛的高手们来自各行各业,缺都洋溢着健康快乐的笑容。“王者之志”业余赛的成立不仅让更多的球友以球会友,更为球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今年,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国际友人的加入,相信未来我们会认识更多的朋友,一起享受羽毛球,享受运动,享受生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