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团长李宗伟:这次奥运与众不同 李梓嘉活动太多

大马团长李宗伟:这次奥运与众不同 李梓嘉活动太多
2021年04月15日 11:31 新浪体育

  2019年退役之后,李宗伟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线。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李宗伟将以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的身份率队出征。

  李宗伟在14日出席活动的时候呼吁运动员必须做好思想与精神上的准备,面对“与众不同”的奥运会。因为这一次是在疫情期间,有很多程序必须要去遵守,也可能没有观众,运动员也只能在奥运村和比赛场馆之间行动。

  14日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李宗伟说,比赛越来越近,选手们的压力会越来越大,大家必须要多休息,专注在训练上,避免受伤,每个运动员都要做好最全面的准备。

  这次以奥运代表团团长的身份去东京,李宗伟说要给每一位选手打气,同时会关注每个项目的进展,无论是阿兹祖还是羽毛球队的表现。

  李宗伟还提到了全英赛冠军李梓嘉近期活动繁多,他说相信后辈也知道距离奥运会还有100天了,这段时间非常重要,必须要做好准备。

  近期李梓嘉以身体不适为由错过了周二接种新冠疫苗,男单主帅叶橙万认为,李梓嘉可能是近期活动太多累病了,接下来必须专心训练。李梓嘉接下来会参加印度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