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马林辛德胡或将上演巅峰对决 阿塞尔森冲冠

瑞士赛马林辛德胡或将上演巅峰对决 阿塞尔森冲冠
2021年02月12日 09:00 新浪体育综合

  在2021赛季的汇丰BWF世界巡回赛尤尼克斯瑞士公开赛上,卡罗莱纳·马林和辛德胡之间很可能将会上演冠军争夺战。

  2016年里约奥运会决赛选手在本次超级300赛事的抽签中分处上下两个半区。虽然可能会在决赛中相遇,但两位球员在这之前都面临着潜在的挑战者。和马林同一半场的是张蓓雯,上次交手是在去年10月的丹麦公开赛决半赛中,张蓓雯将西班牙人拖入决胜局。另外具有竞争力的选手还有闯入汇丰BWF世界巡回赛2020年总决赛半决赛的选手李美妙。

  辛德胡面临的最大威胁可能是米娅·布利希费尔特,她在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中击败过她以及柯斯蒂·吉尔莫,米娅还是去年萨索洛公开赛的冠军。

  还将参赛的女单名将有内维尔和成池铉,他们两人都在辛德胡所在的半区。

  年轻的丹麦选手莱恩·克里斯托弗森在丹麦公开赛中表现不俗,她将感觉到有机会在这次比赛中展现更好的水平,印尼的格雷戈里亚·玛丽斯卡·通琼也将参与角逐。她排名下滑,目前已经掉出前20名。

  强大的印度阵容

  在亚洲球队中,印度和马来西亚已经进入强队行列。印度在男单项目中拥有许多冠军争夺者,如基丹比·斯里坎特、萨米尔·维尔马、HS·普兰诺伊和赛·普拉尼思。那些具有潜力的球员还包括苏拉布·维尔马、阿贾伊·贾亚拉姆、帕鲁帕利·卡什亚普和拉克什亚·森。

  斯里坎特必须在首轮就全力以赴, 因为他的对手是队友萨米尔·维尔马。

  赛事的男单二号种子李梓嘉在曼谷的亚洲赛季上表现令人失望,他将在瑞士寻找弥补的机会。

  虽然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冠军安德斯·安东森还没有在参赛名单中,但他的前辈维克多·阿塞尔森在泰国的三个赛事中豪取两冠,成为最具实力夺冠的选手。

  印度在男双方面也有强有力的竞争者。尽管去年合体训练的时间有限,但进入丰田泰国公开赛的半决赛还是证明了萨特维克赛拉杰·兰基雷迪/奇拉格·谢蒂的状态并不差。二号种子在夺冠方面有大好的机会。

  另一个半区的名将是丹麦公开赛冠军马库斯·埃利斯/克里斯·朗格里奇,以及实力增长迅速的丹麦选手乔尔·艾普/拉斯穆斯·克亚尔,以及五号种子王耀新/张御宇。

  头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将必须与本·莱恩/肖恩·文迪、世青赛冠军利奥·罗利·卡南多/丹尼尔·马丁、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亚军吴蔚昇/陈蔚强或七号种子弗拉基米尔·伊万诺夫/伊万·索佐诺夫抗衡。

  马来西亚在双打项目上具备很强的实力。刚刚在巡回赛总决赛中失利的邹美君/李明艳,将以女双二号种子的身份参赛。而同样在曼谷有不错表现的年轻组合陈康乐/蒂娜,同样会参与激烈的角逐。

  虽然陈炳顺/吴柳莹、吴顺发/赖洁敏和陈健铭/赖沛君是马来西亚在混双中的王牌,但球迷们将更加关注进入丰田泰国公开赛半决赛的许邦荣/谢宜茜。

  对于欧洲,法国组合汤姆·吉凯尔/德尔菲娜·德尔吕将在他们令人难忘的亚洲赛季之后继续前行,之前表现相当出色的他们在三站比赛中两次闯入四强。

  (BWF世界羽联资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