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做善事竟遭网友辱骂 要求褫夺拿督勋衔

李宗伟做善事竟遭网友辱骂 要求褫夺拿督勋衔
2021年02月09日 11:12 新浪体育

  近日,李宗伟因为行善事时与政治人物有所关联,结果被一众网友辱骂,甚至被要求将其拿督勋衔褫夺。

  之前,李宗伟从国会议员沈志强那里获悉有一项“只要你去上学”的计划,主要是帮助大山脚的贫困学生,由于李宗伟就是出生于大山脚镇,且与沈志强是同乡,所以积极参与,捐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给贫困学生,以便帮助他们可以在疫情期间能够居家上课。

  李宗伟之前曾表示,自己原本是要低调一些,没想到被国会议员将此事公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些网友将李宗伟的这一善举与沈志强的政治身份联系在一起,不仅对李宗伟进行辱骂,并且还有人提出要将其拿督勋衔褫夺。

  随即,沈志强通过社交媒体表达自己十分难过,并且为李宗伟发声。“李宗伟的善举并不是为了政治目的,而是他真的想帮助学生。结果他做善事却被人批评,这样公平吗?我是一名政治人物,不介意被攻击,但看到国家英雄李宗伟因做善事被人攻击,我很难过。如果他们是这种态度,究竟还有谁敢行善?我真心对李宗伟感到抱歉。”(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