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世界羽联准许三名新冠阳性选手参赛

匪夷所思:世界羽联准许三名新冠阳性选手参赛
2021年01月13日 08:07 新浪体育

  世界羽联和泰国羽协在昨晚发布最新的联合声明,原本新冠检测呈阳性的2名印度球员和1名德国球员获准重新回到赛场。

  内维尔和普兰诺伊联同德国的琼斯詹森已经获准重新参加,埃及队的阿德罕则正式退出。

  内维尔与普兰诺伊在昨天早些时候被送往医院隔离,而詹森则是在酒店隔离。内维尔的丈夫卡什亚普因为有密切接触,同样受促进行隔离。

  这4人在进行第二次抗体测试,世界羽联在昨天傍晚接获由6位医生组成的泰国公共卫生部诊断与调查委员会的报告,得到的结论如下:

  “内维尔、普兰诺伊与詹森虽然在检测中呈阳性,不过他们的IgG抗体检测结果同样是阳性,说明他们在前些时候曾被新冠病毒感染,并非刚刚受到感染。他们三人在2020年末曾确诊,因此委员会认为他们没有受到感染,并且不会对比赛构成威胁。”

  至于阿德罕的抗体是阴性,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和测试,并将在医院隔离至少10天。

  世界羽联也证实,原本在昨天宣布弃权的内维尔与卡什亚普的比赛,将在今天重新安排赛程,让他们恢复比赛资格。

  内维尔原本退赛,让大马的东运金牌吉苏娜不战而胜,而卡什亚普则是弃权给加拿大的何舒;普兰诺伊的首圈对手是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但世羽联没注明此役弃权。(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