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称不急于赢得冠军 首先要找回球场上的感觉

马林称不急于赢得冠军 首先要找回球场上的感觉
2021年01月10日 21:14 新浪体育

  里约奥运女单冠军马林未曾在泰国赢得任何冠军,但此次相较于金牌,她更希望藉由比赛找回场上的感觉。

  马林接受世界羽联官网访问时指出,所有球员都很渴望重新参赛,大家想再次于球场上相见。

  “我们知道亚洲球员一直处于顶尖水平,欧洲选手也很努力打破亚洲的垄断,虽然很难但我们每次都会竭尽所能。”

  马林去年在丹麦公开赛和萨洛卢公开赛连续吞下败仗,但她坦言自己仍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球员,因此将尝试享受比赛,期待在赛场上与对手碰面。

  尽管世界羽联去年10月在丹麦重启国际赛事,但大部分球员皆未参赛,直到在曼谷才阔别9个月重返赛场,比如马林的劲敌辛杜,但这位3届世界冠军并不太担心对手的状况。

  “我不清楚其他人的水平,我们在训练有不同的条规,没人知道他们在哪里,就看第一站比赛的情况如何。我会做好准备,以最好的战术分析我的对手,任何人都有能力赢得比赛,我要确保自己准备好面对任何对手。”

  “如果能赢冠军当然很好,但这不仅是赢球,还有通过训练继续努力。我感觉很好,我将交出良好的表现,因为我终于回到球场。”(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