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蔚升/陈蔚强希望在福地泰国重新找回比赛状态

吴蔚升/陈蔚强希望在福地泰国重新找回比赛状态
2021年01月09日 14:30 新浪体育

  里约奥运男双银牌得主吴蔚升与陈蔚强希望通过两站泰国公开赛找回比赛的感觉,现阶段将专注于场上的发挥,不考虑其他因素。

  尽管双蔚组合不再是大马头号男双,但依旧是奥运会和汤杯等大赛的佼佼者,随着东京奥运积分赛的临近,这支组合对久违重返赛场感到非常开心。

  泰国对双蔚而言是意义深厚的福地之一,两人在2019年赢得泰国大师赛冠军,这也是他们转当职业球员后的首个冠军,去年则在同个比赛打入半决赛。

  吴蔚升与陈蔚强也希望,藉由几支顶尖组合的退赛,包括印尼的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从中获利。

  陈蔚强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透露,他与搭档吴蔚升目前处于良好状态,本次最重要的是找回比赛的感觉。

  “我们知道几支顶尖组合退赛了,但我们不会过多考虑这些。我们只会专注在打出正确的战术。”

  双蔚组合在尤尼克斯泰国公开赛首圈的对手是前大马国家队队友谢定峰与苏伟译。(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