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想到东京为国羽助威 希望谌龙石宇奇排除万难

林丹想到东京为国羽助威 希望谌龙石宇奇排除万难
2021年01月04日 14:33 新浪体育综合

  去年7月宣布挂拍的双圈全满贯得主林丹披露,非常享受这半年来悠闲自在的退役生活,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到东京奥运现场为昔日队友助威。

  林丹近日接受央视访问,谈到退役后的生活状态,他坦承,有别于以往在国家队按表操课的形式,现在可以自在地选择自己想做的事,当然非常享受其中。

  “早上送孩子上学,下午去接他,这个时间我可以选择去健身房训练、跑步,甚至是和队友、朋友下午喝点咖啡。现在慢慢练习高尔夫,还给自己订一个目标,体型不能变化太大。最近我摸球拍不是很多,但学习高尔夫就很多。”

  至于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林丹表示,希望中国队的师弟们包括谌龙和石宇奇,能够在巨大的压力下排除万难,调整好心态备战奥运会。

  他说,如果有机会而且时间允许,他也想亲自到东京现场替中国队加油助阵,但担任比赛解说的可能性就不大。

  林丹也再次向球迷多年来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还有他最伟大的对手李宗伟也同样发挥了很大作用,不断提醒他努力前进,因此非常感恩各方的激励,虽然在一些比赛中难免有遗憾,但整个职业生涯已非常完整。

  (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