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羽毛球回归” 世界羽联4年内将投600万美元

为让“羽毛球回归” 世界羽联4年内将投600万美元
2020年11月14日 14:21 新民晚报

  世界羽联理事会近日批准了一项新的2020-2024年期间的会员资助计划,重点关注“羽毛球回归”这一疫情之下的新主题。

  世界羽联的会员资助计划是世界羽联的一个重要项目,为会员协会提供机会,以获得量身定制的支持,帮助各会员协会在自己的国家发展羽毛球。

  图说:世界羽联发起“羽毛球回归运动” 网络图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各国对国际旅行和社会活动方面的限制,羽毛球项目在各国的开展遇到了明显困难。世界羽联因此决定调整2020年的成员赠款方案,以满足成员协会的当前需求,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成员协会的需求。因此,2020年版的会员资助计划目前最关注的是“羽毛球回归”这一主题,如果情况允许,计划将在2021年实施。

  世界羽联发展与全民体育委员会主席戴维(David Cabello)近日表示:“该计划旨在支持成员协会的能力建设——这是世界羽联战略计划的五个战略优先事项之一。”他强调:“就在上周,我们向已经完成并提交了2020年活动支持预算文件的会员协会发出了130份会员资助协议信。这封信概述了我们将为他们提供的资金和支持。我们认为这是世界羽联进行的很有价值的工作,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工作会在未来12个月内产生效果。”

  这一资助计划将各会员协会分成10个等级,致力于突出每个国家的优势领域和需要进一步发展的领域。世界羽联本月开始向各符合条件的会员单位发放扶持资金,并将在未来六个月内继续提供支援活动。这个项目的投资总额为600万美元。(新民晚报记者王志灵)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