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定峰称丹麦赛防疫措施有缺口 不应让观众进场

谢定峰称丹麦赛防疫措施有缺口 不应让观众进场
2020年10月23日 14:51 新浪体育

  大马头号男双谢定峰认为,上周举办的丹麦超级750赛中所实施的标准操作程序,仍然有许多不足之处,尤其是在控管现场观众方面。

  23岁的谢定峰告诉《ASTRO》,有关部分世界羽联应该在明年1月份于泰国上演的亚洲站巡回赛中,考虑到的程序细节。

  “我看到一些比赛的官员没有戴口罩,而且在电视上可以清楚看到,体育馆内的观众也完全没有戴,还拥挤地坐在一起。”

  因此,谢定峰指出,如果能以空场形式进行比赛,不开放公众入场观看比赛,他将感到更安心。

  “我确实感到不舒服(对观众入场),我认为所有球员都一样,大马的确诊病例还在攀升,所以全部人都感到害怕。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能够参加比赛,开放观众入场在现阶段并不是重要因素。”(全体育)

谢定峰丹麦防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