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没有比赛可打 大马男单新一哥李梓嘉直言无聊

长期没有比赛可打 大马男单新一哥李梓嘉直言无聊
2020年10月03日 09:28 新浪体育

  长期训练没有比赛,令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感觉“无聊”。

  因新冠疫情,世界羽联宣布推迟多项比赛,虽然给李梓嘉更多的时间为明年东京奥运会做好准备,可是长期没有国际赛,球员们的精神压力更大。

  22岁的李梓嘉在8月参加大马羽协队内对抗赛时弄伤背肌,现在已全面康复,原本期待在11月重新投入国际比赛,参加将于泰国曼谷举行的亚洲公开赛,可惜世界羽联宣布推迟至明年1月。

  他对《马新社》说,球员们经过长时间的休战,需要重新回到赛场上,可是包括汤尤杯在内的比赛都展延举行,这令大家的精神压力更大。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久没比赛打,至今虽然觉得还可以,但开始因为没有比赛而无聊,这难免会影响球员们的心态。”

  他指出,将和教练讨论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希望可以增加户外活动,做好准备重返球场。(全体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