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基雷迪出现新冠后遗症 站10分钟就累球打不准

兰基雷迪出现新冠后遗症 站10分钟就累球打不准
2020年09月23日 15: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此前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印度羽毛球男双选手兰基雷迪已经出院,但他目前有一些后遗症。

  兰基雷迪今年8月底在戈比昌德羽毛球学院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属于无症状感染者,隔离14天后检测又呈阳性,不得不入院治疗。

  9月中旬检测呈阴性后,兰基雷迪获准出院,自我居家隔离。“我没有任何症状,既不头疼也不发烧,确诊后的第四天我的嗅觉消失了,但一天后又恢复了。父母寄了很多吃的,我吃了很多。过去6个月的健身在这隔离的20天里都白费了。幸运的是,没有家人感染。”

  兰基雷迪预计近期重返印度国家队集训,但是他透露自己有一些后遗症:“站10分钟,我就会觉得累,不得不坐下休息。一开始,我连球都打不准。虽然康复了,但身体有些虚弱,感觉不太好,似乎不能做体能训练,无论是跑步还是举重都不行。我得慢慢来,出去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努力恢复体力。”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