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完善疫情防护措施 印尼计划参加11月三站大赛

泰国完善疫情防护措施 印尼计划参加11月三站大赛
2020年09月20日 16:13 新浪体育

  印尼羽协宣布,尽管已确定放弃主办11月的亚洲巡回赛,但仍然会派出球员参加这三站传闻会在泰国举行的超级1000赛。

  这三项比赛包括,亚洲公开赛I(11月10至15日)、亚洲公开赛II(11月17至22日)和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11月25至29日)。

  印尼羽协秘书阿克末证实,印尼队有望在泰国举行的亚洲巡回赛上正式复出。

  “我们已经收到有关将在泰国执行的防疫保障、机制和程序的信息。基本上,泰国在确保球员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来得更好更全面。”

  他说,印尼羽协已经和球员们讨论参加这三站亚洲巡回赛的意愿,而所有选手都表示不介意参赛,因为泰国离印尼较近,旅行时间更短,此外泰国在保障处理和疫情控制方面更加全面。

  有了这项计划后,印尼羽协将针对此前所公布的以苏迪曼杯形式进行的第三个队内赛,展开评估与审核。

  阿克末也透露,印尼羽协将和各个部门教练共同决定是否仍需要举办内部赛,以检测球员为11月的亚洲巡回赛的备战进度。(全体育网)

泰国巡回赛羽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