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第三次推迟 羽联发文:不会早于2021年

汤尤杯第三次推迟 羽联发文:不会早于2021年
2020年09月15日 12:56 新浪体育综合

  (吉隆坡15日讯)世界羽联今天发文告,原定于10月3日至11日举行的奥胡斯汤尤杯决赛圈将延迟至明年。

  随著中国台北、泰国、澳洲、韩国,甚至是13届汤杯冠军印尼先后宣布退出比赛后,世界羽联和丹麦羽协不得不做出再次展延汤尤杯的决定。

  这也是奥胡斯汤尤杯第3度展延,比赛原订在5月16日至24日进行,但疫情爆发后先是展延至8月15日至23日,接著二度展延至10月3日至11日。

  世界羽联在文告中说,仍在寻找恰当的日期举办,但不会早于2021年,意味著不会在今年举办。

  另外,定于10月13日至13日举行的丹麦羽球公开赛将会按计划举行,但第2站的丹麦公开赛(10月20日至25日)将被取消。

  至于此前计划中在亚洲举行的另2站巡回赛,以及年终总决赛最终命运,有待世界羽联的进一步宣布。

  (中国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